杂食/cp可逆/产出后续看缘分

无逻辑的感想

刚刚为了小P老师去看了脱口秀大会。


因为是昨晚播出的,刷微博的时候刷到很多截图。看综艺的时候我不喜欢剧透,但是因为是小P老师啊,所以还是忍不住点进去了。当时我就只有两个想法:


1.小P老师太好看了,太可爱了,笑起来可真甜啊。


2.他可太有梗了。段子说的很顺溜嘛。


直到刚刚有时间去看了完整版。


在台下坐着的时候小P真的就一直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大概是之前的段子都没有戳到他的笑点吧(弹幕里大家都在关注他的表情,还有说他皮笑肉不笑的,说他高冷的)看着台下那个僵硬地随着大家一起拍手的他,如果不是之前看过小P的一些喜剧作品,我大概会以为他在台上也会是这么“一本正经”。


但是他是PYM啊,他总会给你惊喜。上台后,不带一点粉丝滤镜的说,我被他的魅力折服了——哪怕他站在脱口秀的舞台上你也能够静下心听他用低沉的声音把发生在他周身的趣事娓娓道来。他的举手投足告诉我们这才是一个演员应有的素养,观众随着他的表演快速入戏。当大家哈哈哈哈的笑着他的“精分”时,演艺功底就这样不经意的流露。当他能轻松的调笑自己曾经最无助受伤的日子时,我想他或许真正的走出来了。他能温柔轻笑的面对过去,这是岁月的沉淀,时光赠予他的礼物。


看小P以前的访谈,青涩的脸上稚嫩的笑(少年感真的很服),有着看不完的漫画书,放不下的摇滚磁带,还是一个喜欢足球的热血boy。再看今天的小P老师,成熟睿智,言谈有礼,喜欢写字作画喝茶,老干部的画风简直让人想不到他就是曾经那个容易害羞脸红的男孩。仿佛还是在昨天,他没什么过多表情的用平淡的语气讲出了小明的笑话,而就在前几天他在访谈中谈到“小明系列”已经是过去式了。顿时我有些伤感,那些我未曾参与过的过去就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结束了。最开始的那段时间我疯狂的想在现在的他身上找到过去的影子,最后发现他其实从未离开。他还是喜欢画画,微博大家画给他的图他都留着,他还在节目中达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摇滚梦想,他的笑容从过去到今天从未改变,他还是那个低调温柔的他。


经多次实验,我是个没救的颜狗。但是我最喜欢的竟然不是小P老师年轻的样子,是他现在微微圆润还带双下巴颏儿的脸颊,这真的超级神奇了,虽然现在也很好看,但讲真现在的小P老师一点都不符合我之前的审美!这大概就是爱吧!!!


还有小P哥的灵魂比他的颜值更有趣!这真的是夸赞,我是小P颜粉!


说了些乱七八糟无逻辑的话其实一开始只是想单纯夸夸小P吹一波他的魅力和演技的,但他实在太好了,忍不住最后吹下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


他值得最好的一切,祝愿他以后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