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cp可逆/产出后续看缘分

突然有些庆幸盗墓、沙海没有被影视化的很“成功”  至少在大部分tag下的画手笔中 我能看出那是他们心中的瓶邪 而不是某个剧版影版的人物

不敢想象有一天会在这对cp下打上“剧版”的前缀 而作品内容 尤其是图片看到的不再是每个人心中的瓶邪而是具象化的某个演员的影子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参杂了对其他演员的情感 那还是我喜欢的那个人物吗那还是我喜欢的那个cp吗

其实是看巍澜有感 除开剧情质量这方面来说镇魂无疑是影视化后很成功的一个例子 成功到什么程度呢 从此巍澜二人有了影子 是zyl和by的影子 我不diss二位演员 但我不承认他们就是巍澜 不过这不重要了 以后所有关于镇魂的产出离不开他们 之前知道也好不知道的也好巍澜贴上了这两个标签 我很伤心 是那种他们叫同一个名字但不是同一个人的伤心 大家讨论巍澜的时候我只能在心中否定 不 这不是巍澜 但所有人都说是的 到最后我也无法反驳了 尽管我不愿意 但他们以后就是巍澜

我只能悄悄庆幸瓶邪还没有这样代表性的人物 不会有人指着某两个人跟我说他们就是瓶邪

全职亦如是 希望以后不会看到有人指着yy说这就是叶修 我猜测也不会

这也是矛盾点 当某个作品影视化后爆了 那人物还是书中那个吗

评论(1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