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cp可逆/产出后续看缘分

【瓶邪】醉酒(上)

刚搬来雨村的某天晚上,胖子兴冲冲地抱着两坛酒跑了进来。

 

那时我刚刚喝完闷油瓶熬的苦到难以入喉的药,见胖子边呼喊着“好东西”边四处打量的样子,忙上去接过酒坛放到桌子上。

 

我看着胖子咋咋呼呼的样子笑话他大惊小怪,不就是两坛酒吗。

 

胖子摇摇头并不出声,只是用食指指了指隔壁。

 

别说,这我确实挺惊讶的。就昨天,胖子和隔壁大婶还为了鸡毛蒜皮的事情吵得翻天,怎么突然就肯让胖子拿了这好东西。

 

我想了想,慎重道:“别是那大婶吵不过你,在酒里下了毒。”

 

胖子一听不乐意了,瞪眼道:“你懂什么,这可是胖爷牺牲美色换来的,你爱喝不喝!”

 

酒自然是要喝的。

 

月上柳梢头。我们三人在小院里支了张桌子围坐着。胖子说的没错,酒是好酒,醇馥幽郁,口齿留香。饶是闷油瓶在喝下后也忍不住眯了一下眼睛。我装模作样地闻了闻,香!胖子嘚瑟着:香是香,但比起红星二锅头还差点意思,接着咂了咂嘴,似乎是在回味二锅头的味道。

 

我们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酒也下去了大半。当然主要是我和胖子在这边插科打诨,闷油瓶沉默地听着,当我和胖子在某些事情上产生分歧,双双期待地望着他等他评判一二的时候,他又沉默了会,低头盯着酒杯,似乎是在思考我们谁比较有理,良久,他轻轻“恩”了一声。

 

我这才发现我醉了,竟然真的在等待那闷油瓶子评判什么。

 

我和胖子眼神对上,突然都哭笑不得,胖子摇着头说他自己傻了傻了,我跟着说我也醉了。

 

就在这时一声短促的轻笑声传来,我和胖子愣了一会儿才发现这声音是从闷油瓶那边传来的。我们抬眼望去,只见闷油瓶的笑意还没有完全散去,黑漆漆的眼眸盯着我们,神态一派轻松自在。不是幻觉也不是弯弯嘴角,是切切实实的笑容。

 

“娘的!值了!”胖子估计真傻了。

 

我非常理解胖子的心情,不过我觉得我傻的更加厉害一些,神游天外的时候突然想到之前秀秀传给我看的视频,现在只想给这位闷先生爆灯。

 

见我们傻盯着他不放,闷油瓶也不甚在意,自顾自又倒了一杯酒。

 

我们回过神来,胖子大叫着小哥你使诈!连忙不落后的也给自己和我满上。

 

说实话我这时已经挺晕乎了,现在要我站起来走几步直线估计都会原地转圈。但可能是因为现在气氛太好了,我竟然不愿意早早离席。

 

 

我是被尿憋醒的。躺在床上想坐起来才发现身子还有些发软,一下子没起来只是在床上扑腾了一下。

 

这一扑腾突然发现旁边似乎还躺着个人,人霎时间就清醒了,但被酒精麻痹了的身体还没跟上大脑。

 

“吴邪。”那人开口道,似乎还带了点询问的意味。

 

我憋住的那口气一松,是闷油瓶,还想问他怎么会在我的房间,还和我在一张床上。此时记忆也慢慢苏醒,我想起自己喝多了直接醉倒在桌底把胖子和闷油瓶吓了一跳,然后怎么拉也不肯起来。最后是闷油瓶把我背回了房间,我还拉着他的胳膊让他不要走......

 

这也太丢人了。现在我简直想用枕头把自己闷死在床上,我估计闷油瓶也郁闷的很,毕竟一老爷们儿拉着他让他陪着一起睡觉的情节,他就是再活上一百年也不见得想的出来,而我却真的这样做了。

 

“吴邪?”这次闷油瓶的声音确实带着点疑问的味道了。

 

我自认现在也算是百毒不侵,但每每遇上他似乎总是自乱阵脚,我内心叹了口气,决定装睡。

 

装睡也是一门学问,我现在十分感激黑瞎子教给我的装睡技能,但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我要面对张起灵装睡,还是要在内急的时候面对张起灵装睡。难上加难。

 

憋的厉害,我只得夹着双腿翻了个身,没想到酒后四肢不协调没接收到正确指令,翻错了方向,这一下算是正对着闷油瓶了。我知道闷油瓶夜视能力极强,怕露出破绽,只得把脸埋进枕头里。

 

“你醒了。”闷油瓶的声音很笃定。

 

我一惊,娘的,果然被看出来了。

 

但我已经打定主意装睡了,这样半途而废不是更加尴尬,他又是直来直去的性子,万一他问起我为什么装睡,我该怎么说。

 

黑暗中时间流逝的很慢,我觉得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知道很可能才几分钟。我埋在枕头里,空气不流通,呼出的酒气又被自己吸了进去,最后实在忍不住了,慢慢的把头从枕头里挪了出来,眼睛悄悄睁开一条缝。

 

黑漆漆的眼睛在黑夜里静静地盯着我。

 

“靠!”我忍不住叫了出来,我没想到闷油瓶会离我这么近,主要是这个情景也太吓人了,我一身白毛汗都被他吓了出来。

 

“小哥,你也太不厚道了......故意吓我呢。”

 

闷油瓶的眼睛里露出了一点笑意。

 

他娘的,又来了。我感到心跳再次加快,噗通噗通。

 

大概是我的脸色实在不怎么好看,闷油瓶也皱了皱眉,他可能以为我不舒服,伸出一只手覆上我的额头,我一僵,看着近在咫尺的闷油瓶脑袋一下秀逗了,摇了摇头把他的手拿了下来,轻轻吻了吻他的手心。

 

我明显感觉到他身体震了一下,黑沉沉的眼睛望着我,我盯着这张熟悉的面容,终是忍不住吻了上去。

 

 

 

TBC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